曲率飞行

多年以来,我剩下来的唯一感性之地

如果你愿意


作者:海桑


如果你愿意


和野花交换颜色


和树林交换呼吸


和大地交换肉体和养分


和小狗交换眼神


星光与虫鸣在我的身体里相聚


并不作长久的停留


所以我渴望你


想和你产生更多的联系


要和你交换香气和灵魂


你是琴键,我就是手指


你是芳香,我就是鼻子


春天爱你,挂满花朵


秋天爱你,脱光叶子


我在这里,也在那里


你的衣服也带着电流


它是你身体的组成部分


有时候觉得


你应该遇见一个比我更好的人


可是我喜欢你的时候


觉得自己也是值得喜欢的


如果你愿意,我可以翻山越岭


如果你愿意,我可以一生守住陶罐


评论

© 曲率飞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