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率飞行

多年以来,我剩下来的唯一感性之地

我想,我昨天为什么那么想要出去玩呢?为什么非要彻夜不归。我是在寻找一种感觉,因为离开家太久了,这次回来我一直活在我离开之前的记忆里。我渴望和很多老朋友促膝长谈,却不知人心早已分道扬镳。昨晚是元宵节,可是我太想喝醉了,我是在逃避,没有勇气面对现实。有些人真是只是你人生中的过客,人家到了站,要下车,我还偏要拉着人再做一站,又到了一站,我还是苦苦挽留。人家是坐在了车上,却变得时而暴躁时而沉默。这个时候友情就变了味。但是归根结底是我自己的错。我只有在一夜欢乐之后感到无比空虚之时,也能仔细想想这些,但是回到平常我又做不到。人一定要自爱,才真正有能力去爱他人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曲率飞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