曲率飞行

多年以来,我剩下来的唯一感性之地

生命,是一条奔流不息之河

        生命,是受过岁月的蹉跎变的灰昏而黯淡。它是一种无休无止的涌发状态。时常想到这些也会变得索然无味起来,不去理会。因此,直到在世上彻彻底底被遗忘、被抛弃,正如同静止一般。没有色泽,碌碌终生。


        曾在往年的年月里如此反复沿着这样可悲的轨道走过,而后到达命运的深渊。伴随着光彩的遗失,又会有多少爱你的人,关心你的人为你失落。最终,还是会幻想着会有那么一天所向披靡战胜这庸碌的消耗。我想每个人都曾过这样看似殊途同归一幕幕的画面。随着心中的梦变成幻想,后来发觉我们都根本无力和充分的毅力去改变什么。如此循环,愈演愈烈,渐渐无所作为。到白发苍苍满目疮痍之时,还在回首着抱怨着有关于少年时代的悔恨。可是终于在其后,在面对着种种人情冷暖的年月里,渐渐知晓这活着的尊严。那或许是一种希望,是一种若隐若现的光亮。


        在承认人生的道路上懂得了信念,远离放肆而消耗的状态。重新纠正着所谓的方向。即便是我所庆幸,在成长的道路上改变过来。以此做为进取的恒心。就像是骏马在原野中奔跑。


        告别放任自由的年代;告别逆来顺受的命运;告别天马行空的扑朔与迷离。


评论

© 曲率飞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