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曲率飞行

曲率飞行

 

你给我说的话我想了很久,一方面你打消了我仅存的一点奢望,一方面也让我更加清晰的认识你并思考人生。你在我这里倒了点苦水,你说已经有了结婚的对象,却依然向往轰轰烈烈的爱情,你说渴望精神世界的相知。你可能已经看清了前方的轨迹,所以有时感到绝望。你可以给我说这些,我感到很荣幸。爱情这个东西真的让人捉摸不定。我已经五年没有恋爱,并没有什么经验之谈。我对爱情唯一的憧憬还是你,当然你不知道。我们之所以苦恼可能还是没有看透那些东西。也许轰轰烈烈并不是爱情,一茶一饭的相伴才是爱情的真谛呢?听你的话,你可能并不是很喜欢你的对象,但是我知道一个男人长久的陪伴你,呵护你,一定能赢得你的芳心。我当然也知道我们这种所谓的朋友关系不会太久,以后我也会找到一个人恋爱结婚。但,还是真心的祝福你。

曲率飞行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曲率飞行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